Hiiro-

沦为每日抽签号


年龄操作与ooc出没注意
没有设定具体年龄的大哥哥和也与小朋友智
SKS无差








大哥哥和也本想对着本月第五次走丢的小朋友智露出嫌弃的表情,却没能控制住嘴角上扬的弧度:“你怎么又迷路到我这儿来了?”

小智虽然不太懂和也为什么脸部抽筋了,但听到问话以后低下头鼓着面包弧想了一阵,小手还不自觉地绞着衣角,一副努力思考的模样。

和也注意到他的小动作,内心很没出息的嗷了一声“是新鲜的面包弧!他真可爱!”好在没被耿直的小朋友听到,不然一定会……

还没容他多想,小朋友已经抬起头来露出一口白牙,弯弯地笑眼看着就顺眼,用又甜又黏的嗓音对和也说:“我没迷路!是妈妈走丢了!”

……

“……噢。”

和也轻轻飘出一声欲言又止的回应。

我信了你的邪!

小智并没有意识到和也七拐八弯的内心活动,他觉得自己今天真是超常发挥聪明过人……实际他并不会那么多词只是以为自己找到了个好借口,笑得更开心了。两颊鼓鼓的仿佛藏了食的仓鼠,在说:快来捏我呀。

所以和也毫不犹豫的接收了这个信号并付诸了实践。

不愧是小智!手感一级棒!

“小……@!#_&):和&¥//……不¥//要@…./:;;捏……wo”呜呜呜轻点嘛过分!

放轻力度之后又忍不住轻拍了拍他的脸蛋,恶魔和也显然没漏听小朋友对他的称呼:“谁允许你这么叫我的。”

小智嘟嘟囔囔:“小和就是小和嘛。”

在和也想要发动第二轮揉耳垂攻击时小智向他张开了肉乎乎的双臂,挺着小肚子,嘴巴撅得老高,两道八字眉紧紧靠在一起,一副受了天大的委屈的模样。

嚯,一副不抱我立马表演一个哭成皱包子技能的样子。

“抱抱。”仔细看似乎还能看到两滴泪珠在眼眶里慢悠悠地转。

嘿,我才不会上当,抱小孩子什么的太麻烦了吧。

……

真香。(x)

假装(划掉)不情不愿地弯下身子把小孩抱在怀里,两只小肉手紧紧地揽着和也的脖颈,和也托着他的屁屁直起身子来,触感太好忍不住轻轻颠了两回,吓得小家伙抱的更紧了。

“轻点,要被你勒死了。”惯例吐槽了一番。

这回小智吓得差点直接撒手后仰,幸好和也反应快另一只手将他稳稳接住了,定睛一看小家伙,嚯,哪还有什么委屈的模样,呆愣的小表情定在脸上,眼角还有滴没来得及擦掉的泪,空出手替他擦去。完后又轻轻拍了拍小朋友的背,将他往自己身上靠,似乎能听见胸腔的里那颗心脏的跳动。

其实在接近他的时候就闻到过了好闻的奶香味,还是忍不住凑近了悄悄深吸了一口面包(划掉)小智,小家伙却没什么反应。

没多久,小智转了一圈的反射弧终于回来了,安心地继续搂住大哥哥,将自己的身体更凑近他,在他耳边说:“最喜欢和也了,fufufu。”然后安稳的缩在他的怀里。


“……咳,我们一起去找妈妈吧。”

和也想,幸好他没有注意到自己通红的耳朵,否则一定会……

忍不住亲亲它,像前四次那样。




END



和也先生忍得好辛苦(x)
dbq我是变态我还是对小朋友下手了
就当是养成吧 啊 真美味(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x)

评论

© Hi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