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o-

沦为每日抽签号

day 28 大野智在我心中的意义


嗯……
最初不敢入坑 怕自己太过于投入到最后很不好(一个只考虑自己的人)
再加上确实首页上有特别多人在坑里 岚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了 说实话我内心是有点 (因为我自己的原因 总觉得比别人晚就少了点什么感觉 嗯……不知道怎么表达 同时如果身边有特别喜欢他的人 我也会刻意避开了解他)

嘛 刚开始就怀着这样的心态 只是觉得这个人反差好厉害哦 而且脸又是我喜欢的类型 有空就看看
越发了解越觉得 啊 已经到了不自觉的关注他的地步 可能会觉得大家都很优秀 不 他还是不一样的呀
了解的过程中总是会不自觉的寻找相同的地方 或者说同样的想法同样的观点 对上了就觉得 啊我懂得 是这样 我也是这么想的 就一个人手舞足蹈
然后就跟挖宝似的进展 噢!还有这一面 啊扔给他的梗他接得那么好 啊刚刚是对自己还不够满意吧

微博上看到粉丝的几个阶段几种心态
我感觉我已经快要达到“他只要还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够了”的境界
嘛 大概就是这样 感觉表达能力又降了_(:_」∠)_

评论
热度(1)

© Hi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