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o-

沦为每日抽签号

今日的三题故事

真遥今天的三個題目是:「冬天」、「夢境」、「華麗」 

脑洞偏题√角色崩坏√(冬季风是我胡扯的我也不知道对不对233_(:з」∠)_












岩鸢的冬天尤其是当从西伯利亚吹来的冬季风呼啸而过时总是格外的冷,每当这个时候橘真琴恨不得想多加几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然后脱给身上永远三件套的七濑遥,于是当他一如既往的迈出家门准备登上阶梯去把还呆在水里的某条美男鱼拉出水里的时候他看见了那条美男鱼……啊呸是七濑遥把自己裹得像是新开封卷筒卫生纸里的筒芯一样,他正想说哈鲁酱终于长大了之类的时候对方皱了皱眉头说真琴你穿那么华丽是要做什么。

橘真琴哎了一声如梦初醒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中世纪晚礼服附赠扭曲的束腰,不要问我怎么塞进去的。

实际上他下一秒就醒了,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他的上半身是否扭曲。

评论

© Hii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