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ro-

沦为每日抽签号

day14 说过印象最深的话

ok我是金鱼脑本脑……
我只记得最近看的了 怎么说呢
主要是最近我也有在思考这个问题
在“不知道自己是否能付得起这个责任”这方面是一致的 自己不管怎么样都好 家庭对于现在的我还说还是太沉重了吧 嘛你啥时候成都行啊 等你做好了准备找到了人选 哭着也要祝福你呀(;´༎ຶД༎ຶ`)

另:cp脑的本人还记得一句留言板上的话

n:这份感情太沉重了(重い)
o:その重いを思いになりませんか(不记得原文了)
那就把这份沉重化作想念吧

👏👏👏在我刚学日语的时候已经非常印象深刻 现在再看 大手是你没跑了 撩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

© Hiiro- | Powered by LOFTER